隆回县加强律师队伍管理 推进律所党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时间:2017-05-19 15: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桑洪 李求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桑洪 李求亮)5月18日上午,隆回县召集远达、瑬芳、普利、志涛4个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参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律所执业规范化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湖南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同志指出:全省律所要严格落实《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律师执业管理办法》和《律师执业行为规范修正案》等,加强纪律教育,引导律师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坚决守住“三条底线”,做到“六个不发生”。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理顺管理体制,认真落实基层党建七项重点工作,继续实施“双培”工程,指导符合条件的律师事务所建立党支部并发挥好支部作用,巩固和扩大律师行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