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检察院成立青工委为青年干警搭建成长平台

【时间:2017-05-18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奕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奕丹)5月17日,北塔区检察院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晶,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刘泓,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羊建章及全院35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会议,邵阳市检察院青工委主任陆晓琛、团区委书记何比峰受邀与会指导,会议选举产生了3名第一届青工委委员。当选青工委主任尹凌波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寄语了青工委及青年干警,田晶向全体与会人员赠送了《检察官论》一书。

会上何比峰首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谈了几点感悟,同时他要求青工委做到“凝聚青年人员,帮助青年成长,引领青年风气。”陆晓琛对该院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该院近年来的青年工作,并提出青年干警要谨记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既要脚踏实地的工作,又要不忘理想信念。田晶寄语青年干警“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号召青年干警沉下心去学习、工作,并相信,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近年来,该院干部队伍特别是青年干警结构发生了较大变化,35岁以下的青年干警共19名,占全院干警的43.2%,随着司法改革的深入推进,加强对青年干警的组织、凝聚、培养和管理愈加迫切,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可以为青年干警展现自我、促进成长进步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目前,该院新成立的青工委已经开始着手制定章程和年度活动计划,努力实现“凝聚青年、培养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