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禁赌限牌”“四治四提”专项整治在行动

【时间:2017-05-18 15: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求亮【字体:

动员大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求亮)5月18日,隆回县司法局召开“禁赌限牌”“四治四提”专项整治动员大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隆回县禁赌限牌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隆回县‘四治四提’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通报了5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强调: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旨在切实加强国家公职人员作风建设,纯洁党风政风。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要深刻吸取5起典型案例的教训,时刻守住底线红线,要警钟长鸣。

谁不拘小节,谁就难保大节;谁心存侥幸,谁就可能遭遇“不幸”;谁不遵纪守规,谁就可能被查处;谁不履职尽责,谁就可能被追责问责。要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摆,深刻剖析。要经常想一想自己的身份,查一查自己的小节,照一照面前的镜子,紧一紧责任的“发条”。

要从“禁赌限牌”抓起,从小事小节抓起,全面整肃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各股室各司法所务必抓实抓严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监督管理,大力倡导“远离牌桌、走进书桌”,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培养健康、高雅的生活情趣。要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围绕自身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驰而不息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扬正气。以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凝聚党心民心,提升隆回司法行政队伍形象,推动司法行政事业更好的服务于隆回经济发展大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从我做起,远离牌桌,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工作和家庭上。该局机关干部职工43人现场签具了《禁赌限牌承诺书》。

现场签具承诺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