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法院系统 体育比赛增强活力

【时间:2017-05-18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周盖雄 贺力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周盖雄 贺力平)5月14日,为期三天的邵阳市法院系统第五届“天平杯”乒乓球比赛在双清区落下帷幕。来自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和各县市区法院共13支代表队,12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邵东法院代表队、武冈法院代表队、新邵法院代表队分获团体比赛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由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双清区人民法院承办,旨在“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促进工作”。在节俭办赛、热烈参赛的气氛中,法院干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增进了感情,振奋了精神。据悉,今后全市法院还将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广大干警通过各种形式的体育文化活动,加强交流,健康生活,快乐高效工作,从而推动审判质效、队伍素质、审判管理、司法公信的全面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