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法院乒乓球队再创佳绩

【时间:2017-05-16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舒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舒婷)5月14日,为期三天的邵阳市法院系统第五届“天平杯”乒乓球赛正式闭幕。新邵法院乒乓球队捷报频传,在不同类别的参赛项目中都取得了一定的名次,成为本届球赛中收获奖牌数量最多的球队。

本届乒乓球赛共有13支参赛队伍,运动员约120余名。新邵法院乒乓球队由该院副院长李明亲自带队,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队员与女队员各五名。比赛项目中,混合双打冠军、混合团体季军、男子单打第四名、男子双打第六名、女子单打第五名、第六名均由该院乒乓球队产生。这是该院乒乓球队在“天平杯”乒乓球赛上取得的历史最佳成绩!

新邵法院邓星西院长得知喜讯,充分肯定了该院乒乓球队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全院干警向院乒乓球队学习顽强拼搏的精神。他鼓励大家:“意志和汗水换来的胜利,拼搏和坚强捧回的奖牌,来之不易,其精神值得全院干警学习,大家要发扬敢拼会拼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再创佳绩,为新邵法院增光添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