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完成基层法律服务所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年检注册工作

【时间:2017-05-15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爱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爱贵)近日,新邵县司法局完成辖区内2017年度基层法律服务所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年检注册工作,全县5家基层法律服务所和32名基层法律工作者通过年检注册。

该局对全县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年检注册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和部署。一是组织公共法律督查组深入基层法律服务所检查考评,对基层法律服务所的规范化建设和内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工作开展情况、遵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要求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二是严把材料考核关,对各基层法律服务所报送的年检注册材料认真审核,确保提交材料完整、真实、无误。

通过此次年检注册工作,有力推动了基层法律服务所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规范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执业行为,有利于推动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