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法院系统举行第五届“天平杯”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7-05-12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力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力平)5月12日,由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双清区人民法院承办的全市法院系统第五届“天平杯”乒乓球比赛在市华翔乒乓球馆举行。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尹南飞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乒乓球比赛不仅能强身健体,而且也能传承拼搏精神,还能促进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法院工作的开展,要通过举办比赛,弘扬法院文化,凝聚队伍力量,展示法官风貌,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审判执行工作。

在随后的比赛中,组织严密、紧凑有序,比赛现场扣人心弦,精彩纷呈。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以强烈的团结协作意识和拼搏进取精神,展示了团队的荣誉感、向心力和凝聚力,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增进了感情,提升了素质,陶冶了情操,营造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氛围。体现出法院干警精神振奋、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天平杯”乒乓球比赛历时三天。设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共有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和各县市区法院共13支代表队,12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