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司法所工作人员到扶锡村进行民调走访

【时间:2017-05-12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 )“《生活安全小常识》法制读本编得好,我最喜欢看。”5月10日上午,新邵县太芝庙司法所工作人员到扶锡村进行民调走访,在村民谢放桥家时,工作人员给他宣讲综治民调方面的工作,并发给他他一本《生活安全小常识》法制小读本,老人由此感谢说。

为了促进“三联两访一帮”走访活动效果,太芝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编写综合治理手册《生活安全小常识》,小册子内容包括:反邪教警示教育;火灾逃生基本要领;治安自我防范“十招”;预防金融诈骗;安全用电须知;预防诈骗;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安全驾驶,拒绝酒驾;预防煤气中毒;防溺水安全知识;道路交通安全;家里受到不法分子的侵害,怎么办?地质灾害应急方法等等,图文并茂,浅显易懂,容易阅读,实用性强。镇干部职工在民调走访过程中,发给老百姓,深受广大老百姓欢迎和喜爱。

据悉,该镇在此次“三联两访一帮”活动中,全镇共发放3万余册,既宣传了法律知识,又提高了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自我防范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