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扎实开展行为规范训练骨干培训班

【时间:2017-05-12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简玉春【字体:


报告词训练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玉春)为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提升司法行政管理水平,5月9日至12日,邵阳县司法局举办了为期四天的行为规范训练骨干培训班,全县21个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军事化管理,严格按照《湖南省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大纲》实训,训练内容包括队列训练、唱红歌、手语操、社区服刑人员点训等课程。

培训结束组织比武验收现场观摩会,该局黎新华局长来到训练现场指导,验收训练成果,对下步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动员。召开好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动员大会,做到人人知晓,令行禁止。二是抓成效。严格按训练大纲实施,确保行为规范训练取得成效。三是抓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确保训练安全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培训,所有参训人员的精神面貌、心理状态、言行举止、队列动作、队列指挥得到了很好地转变和提高,充分展现出了邵阳县司法局“忠诚、为民、崇法、担当”的良好形象,为下步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手语操训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