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开展社区矫正行为规范训练

【时间:2017-05-11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求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求亮)5月11日,隆回县社区矫正行为规范训练拉开序幕。26名司法所干警、桃花坪司法所34名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参训。此次训练分管教干部、社区服刑人员两个方阵进行。为使训练严格规范,特到邵阳监狱聘请一名狱警为主教官。

集训前,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秋训话。他着重强调开展行为规范训练的意义。要求全体管教干部要以身作则,认真学习,掌握技术要领,提高管教质量与水平,促进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上台阶;要求所有参训社区服刑人员端正态度,认真参训,从严要求,严格考核,熟练掌握行为规范,告诫他们要明确自己的身份、树立服刑意识,在服刑期间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改过自新,顺利回归社会、回归家庭。

整个训练为期一周,将对全面改造该县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行动、行为等方面起到很大的触动,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很好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