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百战深入新宁县一渡水镇杨立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05-11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华 伍贤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华 伍贤勇)为进一步落实好精准扶贫工作,切实为帮扶村解决实际困难。5月10日上午,新宁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尧百战带领驻扶贫工作队员,深入一渡水镇杨立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就该村集体经济场发展、自来水搭建、乡道泥路硬化等工作开展进行调研。

尧百战与杨立村委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认真听取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杨立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四类人员”摸底、核定工作。尧百战要求扶贫工作队: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实事求是,应退尽退,应进尽进”十二字方针,做好精准识别工作,严格清退不合格的贫困户,仔细核定脱贫后返贫人员和贫困户重新纳入工作。要深入杨立村基层,主动作为,在精准扶贫工作上想办法、出实招、见真效,积极协调解决杨立村脱贫攻坚相关资金、技术等问题,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帮助贫困村民尽快脱贫致富。

座谈会结束后,尧百战前往一渡水镇政府,与镇党委书记王海林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认真分析查找杨立村贫困户致贫原因,研究具体的帮扶政策,并对落实好杨立村扶贫工作相关政策和措施进行沟通、协调,争取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积极为杨立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排忧解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