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司法所民调走访解民忧

【时间:2017-05-10 1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字体:

图为太芝庙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太芝庙社区走访群众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只有把老百姓当亲人,真心实意地帮扶老百姓,把‘三联两访一帮’活动实打实地开展起来,老百姓才会真正地满意、民调成绩才会好效果。”5月8日夜晚,新邵县太芝庙司法所一位工作人员在民情日记本这样写道。

连日来,新邵县太芝庙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太芝庙镇辖区内开展“三联两访一帮”入户走访活动,每到一户,主动打招呼,在谈话中,围绕‘聚焦四风访民意,围绕发展访民情,帮助群众解民忧’宗旨展开话题,嘘寒问暖,一天下来民情日记本上记得密密麻麻。

据悉,截至目前,该所共走访62户,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5件,解决矛盾3件。走访活动还在进行中。此次走访得到了老百姓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