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法院干警积极备战“天平杯”乒乓球赛

【时间:2017-05-09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辉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辉鹏)为丰富法院干警的业余生活,增强干警的身体素质,同时备战邵阳市法院系统五月中旬举行的第五届“天平杯”乒乓球比赛,近一个月以来,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彭志贤坚持每天带领踊跃报名的干警在院健身房进行乒乓球训练。

训练中,队员们克服一天工作的辛劳,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对待每一个技术动作,正反手攻球、搓球、拉弧圈球一丝不苟;切磋球技时“推、削、拉、抽”,动作流畅、自然,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旁边休息的同事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小小的圆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高强度的实战演练,队员们团结一心,敢打敢拼,磨合阵容,增强了相互之间的默契。各队员将继续加强专项训练,努力提高技术,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争取在即将进行的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