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法院团支部获得县“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时间:2017-05-08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嘉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嘉恒)近日,在邵东县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表彰大会上,邵东法院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邵东法院团支部认真按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规范管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以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为抓手,以争创“全国青少年维权岗”为载体,以服务审判执行要务为宗旨,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志愿服务和文体文化等一系列活动,有效打造出一支朝气蓬勃、奋发进取、为民司法、为公平正义代言的团员青年队伍,充分展示法院青年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光荣与使命并存,青春与梦想同行。今后,邵东法院团支部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开展共青团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务实创新,积极为邵东法院的审判事业及社会的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