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法院系统启动纪律作风问题专项督察

【时间:2017-05-06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旭辉 周盖雄 陈凌云 李丹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周盖雄 陈凌云 李丹枝)5月5日,邵阳市法院系统启动纪律作风问题专项督察,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不正之风,切实解决突出问题。

此次督查的内容:一是中央、省委巡视和省法院司法巡查发现的法院系统的共性问题和整改情况;二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和纠正“四风”的情况;三是加强司法作风建设、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不正之风、解决“六难三案”问题的情况;四是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日常管理的情况;五是加强监督检查、开展专项治理、纠正违规行为、查处违纪人员的情况;六是开展自查自纠的情况。

此次专项督查活动到10月份结束。他们将采取自查自纠、督察检查、反馈整改、总结通报等方法和步骤,对全市法院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全方位清理和整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