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法院认真恳谈 与会代表热情献策

【时间:2017-05-05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赞)5月4日,邵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谭莉娜携副院长曾向东及部分庭室负责人、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倾听民意,了解民生,大田、荷田、新辉、红土岭等社区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谭莉娜简要介绍了法院的基本情况,对代表们关注的司法改革、审判工作、执行工作作了介绍,特别提到该院在司法拍卖上的网络拍卖新举措,真诚的希望代表宣传参与,并邀请代表们对邵东以及邵东法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谭莉娜在会上对代表们提出的有关社会治安、金融借贷、审判执行、干部作风等问题进行认真回复,她表示民生问题无小事,代表们反映的在法院职责范围内的事情,会后安排部署解决;不属于法院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协调各方力量汇报上级争取解决。她强调,法院的工作离不开群众的支持,在建设清正廉洁的法官队伍上一定毫不松懈,努力把群众利益保障好、法院工作开展好的双赢局面作为公正司法、为民司法的重要体现,也希望大家能积极进行监督,营造良好审判执行氛围,推进法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