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行为规范集训

【时间:2017-05-05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玉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玉琴)为推进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执法水平,5月3日,武冈市司法局开展了为期5天的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行为规范集训,该市全体司法所所长和司法助理员参加了训练。

集训前,该局精心安排,周密布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纯对此次集训进行了动员鼓劲,再一次重申社区矫正行为规范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所有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

此次集训采取准军事化严格管理,训练分为队列训练、唱红歌、手语操。虽然正处梅雨季节,气候闷热潮湿,但参训人员的热情和积极性毫无减退,训练场上一队队矫健的身姿,一列列整齐一致的队伍无不展现出司法行政人的精气神。

社区矫正行为规范教育活动是省司法厅部署开展的一项社区矫正新举措,该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司法厅的活动精神,集训人员刻苦训练,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规定每一项训练,力求做到熟练掌握每一项规定,做好每一个规范动作,并表示,参加这样的培训,虽然很累,但很有收获。希望能将此次的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社区矫正工作中,全面提高社区矫正管理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