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新华指导邵阳县司法局业务用房暨社区矫正中心工程项目建设

【时间:2017-05-04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小亮 朱峰【字体:

黎新华察看项目建设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小亮 朱峰)5月2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新华率局班子成员,来到县司法局业务用房暨社区矫正中心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检查督导工程建设进展等相关工作。在认真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后,黎新华局长指出,设计、建设、监理等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大工作力度,针对工程施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确保工程建设的进度和质量。

最后,黎新华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保工期。要求在今年8月底前全部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以便为接下来的装修、绿化等建设项目争取时间。二要保质量。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设计标准进行施工,监理方要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争创优质工程。三是抓安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定期对建设工地现场的施工安全进行排查,查施工隐患、查整改情况、查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工地人、财、物的安全工作。

建设工期平稳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