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威溪司法所重调解抓普法扎实开展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17-05-03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关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关文)2017年,城步威溪司法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民事调解、法律宣传和社区矫正工作等领域积极努力,开拓进取,取得较好成效。

威溪司法所在上级县司法局的关心支持下,加强自身建设,充实自身力量。今年,该所积极开展人民调解工作,一至四月,指导乡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纠纷22起,结案22起,调解率和调解成功率均高于2016年。

法律宣传方面,今年以来,该所重视村委会选举法律法规的宣传,至今已在正冲、兴隆、江坪等村开展了该项重点宣传,为解决村、支两委换届选举中遇到的问题奠定了基础。

坚持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对现在册5名社区矫正对象做到“三到位”:组织学习到位、组织公益劳动到位、组织心理教育到位。通过以上措施,司法所的面貌进一步革新,在群众心中的印象进一步向好。2016年底,该所获评全省规范化司法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