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法院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登山活动

【时间:2017-04-29 12: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才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歌 石向阳 刘莲)春天,万物复苏,百花争艳,正是踏青的好时节。登山是对体力和意志的磨炼,也是增强体魄、增进团队意识的一项运动。为了使干警走进春天,感受春的盎然,同时丰富文体生活,舒缓工作压力,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8日上午,大祥区人民法院工会组织50余干警开展了一次“勇攀高峰青春飞扬”为主题的“庆五一、迎五四”登山比赛。

上午10时,干警们准时到达目的地。“比赛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像离弦的箭一样朝着山顶进发。

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同时又不忘互帮互助、协作前进,充分体现了干警们“团结奋进、互助友爱”的精神风貌。

大家在感受春的气息和大自然的美好的同时,也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强健了体魄。

一个小时后,刑事审判组的何永辉首先到达山顶,尹礼红等女同志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紧随男子组获女子组前三名。陆续到达山顶后,大家热情不减,欢声笑语、交流互动,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比赛氛围激烈、和谐、轻松、愉快。

相关干警表示,这次登山比赛使干警们在攀登中激发了青春的斗志,在享受大自然的同时,深深感受到了组织对干警们的关爱,激发了工作的热情。同时,也培养了干警之间的默契和协作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培育了和谐向上的单位文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