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贯彻落实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4-27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小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小亮)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暨“七五”普法推进会议精神。4月20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召开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议,并就第一季度工作调度进行研究部署,全体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主任科员谢静峰同志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其次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就第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新华局长作了重要讲话。黎新华同志指出今年全局工作总体进展顺利,重点工作有创新、有成效,但也存在司法所人员少,任务繁重,工作不平衡等问题。并对全系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以学习贯彻全市会议精神为契机,正确认识和把握新形势新变化,全面实施全县“七五”普法规划,切实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聚焦“二中心一枢纽”战略,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围绕社会治安管理和民调工作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突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三要扎实开展社区矫正、公证服务、法律援助等日常工作,规范管理基层法律服务所、律师事务所及其执业活动,着力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全面开展农村法治教育宣传活动,主动服务全县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四要加快司法局业务建房暨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步伐,力争年内完成搬迁工作;五要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着力建设一支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确保年度各项考评工作挤进全市先进单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