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再次荣获邵阳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7-04-21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玉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玉琴)4月19日,从邵阳市司法行政工作暨“七五”普法推进会上传来喜讯,武冈市司法局被评为2016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自去年以来该局再次获得这一殊荣。

2016年以来,该局司法行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厅、邵阳市局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五抓、五重”做文章,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积极转变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该局“六五”普法工作成效显著,被评为为全市“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单位,同时涌现出一批普法依法治理先进个人,法制宣传股股长曾小辉被评为全省“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先进个人,刘运和等五人被评为邵阳市“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先进个人,社会和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持续提升,司法行政发展的内外部环境进一步优化,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进入新阶段。

下一步该局将紧扣服务武冈经济又快又好发展这条主线,深化矛盾纠纷化解和“特殊人群”管控两大机制,突出立体式全民普法教育,突出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建设,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点全面投入运行,深化公证体制改革,全面提升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