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倾情为民办实事

【时间:2017-04-19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红 陈立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红 陈立华)4月17日,武冈市司法局37名工作人员全部下到双牌镇双牌居委会开展“三联两访一帮”活动,当天共为70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1.4万元。

今年以来,武冈市司法局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陈立纯3次赴扶贫点现场解决扶贫难题,安排原党组成员陈立华、戴宏光专职扶贫,将局37名机关干部结对扶贫,面对面了解社情民意,及时传达上级扶贫精神,两次集中走访到户率均100%。与此同时,千方百计筹措扶贫帮困资金3万余元,指导栽植生态扶贫苗木1880株,协助双牌镇党委、政府按时完成了双牌居委会的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现双牌居委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赢得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