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伙同蹭Wifi 几句口角引发血案

【时间:2017-04-18 0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潘帅成 唐红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 唐红星)4月10日,新邵县公安局坪上派出所民警在广东省清远市警方的协助下,经过连续几天蹲守,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王某民,破获了一起故意伤害重伤案。

今年1月25日14时许,被害人肖某与犯罪嫌疑人王某民的弟弟王某杰一起在新邵坪上镇老山村一养猪场内蹭无线Wifi,各自拿手机上网玩游戏。期间,王某杰因为不小心撞到了肖某,两人由此发生口角,王某杰当时放话要肖某等着,随后离开。约5分钟之后,肖某准备去石泉村玩,王某杰驾驶一台两轮摩托车搭乘其哥王某民与另一名年轻男子,在该镇老山村村道上将肖某截停。犯罪嫌疑人王某民下车后首先质问肖某是否要打他弟弟,随后王某民打了肖某一个耳光,之后犯罪嫌疑人王某民与被害人肖某发生扭打,期间犯罪嫌疑人王某民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式匕首朝肖某腹部捅了一刀,之后三人驾驶摩托车离开。案发后,王某民一直外逃。

据悉,肖某经娄底市湘涟司法鉴定所鉴定为重伤二级。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民已被新邵县公安局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新邵警方提醒市民,原本是无足挂齿的小事,两名年轻人相互争论几句也很正常,可是为逞一时之强,竟意气用事,挥刀相向,致人重伤,酿成悲剧,惨痛教训让人警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