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渡头桥司法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7-04-17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傅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傅丹)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日,上午,双清区渡头桥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禁毒办等部门利用赶场场地人流量大且集中的有利条件,在镇十字路口集中开展综治民调,禁毒普法,“4·15”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张帖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在普法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重点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醒老百姓一旦发现间谍行为,应及时投诉举报,免费举报电话为12339。

此次 “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巡回摆放宣传展板7块。通过这次宣传,老百姓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人人都应该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只有国家安全,社会才会稳定,老百姓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