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农妇误种罂粟被拘

【时间:2017-04-17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潘帅成 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 蔡越姝)4月12日,邵东县公安局周官桥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种植罂粟案,抓获违法嫌疑人1名,铲除罂粟31株。

当日上午,周官桥乡胜利村驻村辅警申京波在该村八组走访时,发现村民曾某房屋前种有疑似罂粟花,即向驻片民警何书斌报告。何书斌带领辅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发现违法嫌疑人曾某(女)确在屋门口种植了罂粟花。民警与辅警进行清点,发现罂粟花共计31株。

何书斌与辅警一起把这些罂粟花当场予以铲除,并依法对曾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向曾某介绍了毒品的危害以及非法种植罂粟的严重后果。随后,民警将曾某带到邵东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区进行询问。

面对民警的询问,曾某承认这些罂粟花确属自己所种,但谈起自己种植罂粟花的原因,曾某却显得十分委屈。她介绍,由于以前自己曾在路边看到有两株花十分好看,就将其成熟后的果实带回种植,没想到这竟然是罂粟花。

目前,曾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