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法师”被刑拘

【时间:2017-04-17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 胡忠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 胡忠国)贪杯醉驾的代价着实不小——4月12日,北塔区的“法师”黄某因此被刑事拘留。

当天,大祥交警大队在市城区设立多个执法点执勤。14时30分许,一男子驾驶摩托车从敏州路往资江二桥方向驶来。民警在检查时发现车主满脸通红,浑身散发着酒气,涉嫌酒后驾车。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92.7mg/ml,已达到醉驾标准。

为进一步确认车主身体的酒精含量,民警将车主带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血液检测。很快,检验结果出来了,车主的血乙醇含量为82.28毫克/毫升,为醉酒后驾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车主已涉嫌危险驾驶罪。

经查,车主黄某系北塔区新滩镇人,是“法师”。4月12日13时多,黄某在大祥区为一位老人做完法事后,与老人的亲戚朋友一起吃饭、喝酒。当时,黄喝了2杯啤酒后,又喝了52度的白酒,喝完酒后,没顾得上休息,就骑上摩托车经市水利局,准备到北塔区原棉纺厂去,被正在此值勤的二中队民警抓获。被查获时,黄仍醉眼迷离。民警在后续的查询中得知,黄某2012年曾因饮酒驾车,驾驶证被暂扣,事后也没去接受处理,现在处于无证驾车状态。黄所驾驶的摩托车是从二手车市场买来的,且已报废。所悬挂的车牌为其他摩托车的车牌,系套牌。

黄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刑事拘留,其他违法行为已接受了相应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