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司法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时间:2017-04-16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望春 吴拥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望春 吴拥军)4月14日,城步县司法局西岩司法所所长,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

会议指出,《条例》是规范党的工作机关设立、职责和运行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加强党的组织制度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对于夯实党的执政治国的组织制度基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抓学习提认识。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专题学习、网络学习、干部自学等方式,使干警对《条例》的知晓率、学习率达100%,准确掌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运用《条例》做好司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抓落实提水平。从严从实对照《条例》的各项规定,进一步完善修订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司法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三是抓督查强管理。以全面从严的精神,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强化对《条例》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