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民检察院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7-04-15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玉平 田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玉平 田飘)近日,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党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第七次全会及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的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管理检察干警,加强制度建设,压实“两个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强调全体干警务必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纪律教育、强化舆论引导、严明政治规矩、聚焦执纪问责、努力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向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朝洪递交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