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渡头桥司法所进村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17-04-14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傅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傅丹)4月13日下午,双清区渡头桥司法所联同区政府办、鸡笼派出所一起走进原新民村召开民情恳谈会。20余名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渡头桥司法所简要介绍了双清区司法局渡头桥司法所的工作职能,发放《平安双清创建活动宣传手册》,宣传法律援助,让群众知晓司法所的职能,需要时通过调解、诉讼等合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参会代表踊跃发言,提出要加大对吸毒贩毒、偷鸡摸狗等现象打击力度,要求村里安装摄像头,农村住房要求颁发房产证以及农村医保返利等具体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做了详细记录。能及时解答的当场解答,属于职责范围外的事务向代表们做好解释工作,同时向上级汇报力争早日解决,并做好跟踪反馈工作。此次恳谈会加深了群众对司法所等职能部门工作的了解,让党群干群关系更加融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