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检察院检察长深入办案一线慰问干警指导办案

【时间:2017-04-14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汤力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汤力平)4月13日下午,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焦毕华一行深入办案点看望慰问连续奋战在办案一线的反贪干警,并对案件办理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现场,焦毕华检察长详细询问了办案进展情况及大家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坚守一线的干警不讲条件、不辞辛苦、全力以赴投入办案的工作态度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主动作为、加压奋进,服从邵阳市纪委、市检察院的统一调配,推动案件查办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做到快侦快结快办,把握好办案的进度和节奏,有计划、有步骤、有方法地推进工作,切实提升办案效率。三是利用本次侦查一体化机会加强学习,提升侦查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能干事、干成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