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助力电力公司廉政教育

【时间:2017-04-14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杰 杨琼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 杨琼玲)“清廉者以‘严’字律己,腐败者以‘贪’字利己……”4月14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志刚应邀为县电力公司全体干部上廉政教育课。

陈志刚以《远离职务犯罪 享受幸福生活》为主题,分析了当前的反腐败工作形势,从电力系统腐败案件的特点和成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把好廉政家庭观、把好重点岗位关、把好廉政监督关等建议,号召大家心系人民群众,真正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把握底线,远离职务犯罪。

近年来,该县检察院高度重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先后深入县委党校科干班、扶贫资金管理培训班、医疗卫生、税务、电力、水利等领域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收到了较好地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