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生意成功人士沾染毒品身陷囹圄 毒品毁人毁家庭

【时间:2017-04-14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易昕 邹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易昕 邹瑶)4月1日,面对审讯的民警,涉嫌贩毒的罗某留下悔恨的泪水——悔恨自己沾染毒品。

3月22日,大祥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循线追踪,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其中的犯罪嫌疑人便是罗某。

3月22日,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租住在辖区某民房内的罗某有贩卖毒品嫌疑。城北派出所副所长赵长发立即组织民警,对罗某进行重点侦查和布控。为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并未立即对罗某采取行动,而选择了在罗某家附近进行蹲点守候。当天21时许,罗某从家中走出,行为十分诡秘,蹲守民警猜测罗某很有可能是去进行毒品交易,果断对其进行跟踪观察。

民警一路跟随到宝庆东路附近,发现罗某与一陌生男子进行交谈,并从身上掏出疑似毒品的小包。见此情形,侦查民警立即冲上前去,将正在进行交易的犯罪嫌疑人罗某和吸毒嫌疑人陈某一举抓获,当场从罗某身上搜出海洛因0.68克。

经查,犯罪嫌疑人罗某曾经是个生意成功人士。可当家庭条件优越后,在一群朋友的“劝导”下,罗某开始吸食毒品,很快无法自拔。没过几年,做生意挣的钱被他全都挥霍一空,甚至连房产都被他变卖换成了毒资,家人朋友纷纷离他而去,原本幸福的家庭,辉煌的事业全部毁于一旦。

尽管如此,罗某仍未醒悟,为了满足吸毒需求,他竟将目光投向了贩毒,开始以贩养吸。直至面对民警,罗某才幡然醒悟,自己染毒,对不起家人,也对不起自己。

目前,罗某被大祥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吸毒嫌疑人陈某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