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访民情解民忧 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17-04-13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才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波 唐杰 陆晔鸣) “这几年我县的治安状况良好,经济环境也不错,检察队伍形象也令百姓满意,我们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城步县儒林镇八角亭社区群众老杨在民情恳谈会上发言说道。4月12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一行来到县城儒林镇八角亭社区,与社区干部、群众代表等召开民情恳谈会。

会上,唐贤向大家介绍了去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全县综治工作成果。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检察工作和综治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提出了加强治安摄像头布控、强化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加大法制宣传力度等建议。随后,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在会上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全县治安状况的切身体会,并对综合治理工作及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全县治安环境较往年有了明显改善,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有了明显提升。

唐贤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就检察工作相关问题尽快出台工作措施,并及时将其他问题整理反映给县有关职能部门,努力协调加以解决。

据了解,该院于4月1日启动了“三联二访一帮”走访活动,对八角亭社区和石板桥社区进行集中走访,全面掌握综治动态,了解群众诉求和民生需求,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