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副县长谢伟宏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2017-04-12 16: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志成 赵士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志成 赵士杰)4月11日上午,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谢伟宏到县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谢伟宏副县长在县政府办纪检组长刘小球及县司法局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在建的社区矫正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重大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并讲解了工作设备的使用及作用。随后来到县法律援助中心,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法律援助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展,询问工作人员的基本情况。最后来到医疗纠纷调委会,与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县司法局局长李贤汇报了司法局的基本概况、主要工作职能、前段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就司法局行政工作开展中的难点、疑点向谢副县长提出并一一得到了答复。

谢伟宏副县长高度肯定了司法局的工作,特别是自2016年三月份以来,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各项工作稳步上升,亮点、特色纷呈。同时指出,县司法局要刷“存在感”,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行政工作的公平与正义,要让领导意识到司法行政工作的不可替代。谢副县长还就紧紧围绕“三个邵东”建设,开拓创新,进一步做好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流司法行政队伍;二是抢抓机遇,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三是全面履行职责,落实好各项工作;四是适应新形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五是高标准高目标定位,争创全市第一,全省一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