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爱财需取之有道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时间:2017-04-11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越姝)4月10日,受害人曾先生报警称,其位于托运城某出租房房门被打开,屋内被人翻动过,一部OPPO手机和1800元现金丢失,便报了警。

接报后,邵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火速赶往案发现场,详细询问曾先生具体情况,并对现场进行认真勘查,但是收效甚微。

民警通过走访和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兵与刘某贵的落脚点位于邵东汽车西站某贵宾楼。经过民警昼夜蹲守,4月11日凌晨2时许,两名犯罪嫌疑人再次作案回来,民警迅速出动,立即将刘某兵、刘某贵抓获,当场从犯罪嫌疑人手里缴获盗窃得来的1部魅族手机以及作案工具插片。

经过审查,两名嫌疑人交代了先后2次盗窃的犯罪事实。

据嫌疑人交代,两人无业,身上没钱遂起了盗窃之心,刚作案就被警方抓获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兵、刘某贵因盗窃罪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千万不要选择偷盗的方式。

民警提醒:

1、大量现金就近存入银行,不要存放在出租房内

2、出租房房门应注意关闭并反锁,其次房门应配备牢固的锁,以防此类案件再次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