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司法局干部利用周末到石桥村进行“三联两访一帮”走访

【时间:2017-04-11 15: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于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于柳)4月8日,双清区司法局干部利用周末到石桥村进行“三联两访一帮”走访。

司法局干部和村干部一道,采取边走访边恳谈的形式到村民家中,通过悉心交谈,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谈心,耐心倾听群众心声,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向走访群众发放了资料,宣传国家颁布的各类法律法规和司法局的相关工作,提升司法行政工作在老百姓心中的知晓度。

针对走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答的均一一答复,不能当场解答的,都进行了记录,待走访完之后再归纳汇总,呈报区委区政府,研究解决办法统一解决,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杜绝走访流于形式,要把群众的所需所求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