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飙滋事 只为2元钱餐具费

【时间:2017-04-11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燕如 彭宏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燕如 彭宏发)俗话说“冲动是魔鬼”,一年轻男子为区区两元钱竟纠集同伙损物伤人。4月7日,公诉机关邵阳市双清区检察院收到了人民法院对该案的判决书:被告人张某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

被告人张某中专毕业后在邵阳市一私营公司务工。2016年10月1日晚上,趁着国庆十一放长假,张邀请数名要好的同事、同学在该市广场一酒家聚会晚餐。吃完晚饭,在酒店门口送走了同事、同学,张返回该店前台结账,经对账单逐一核对,发现服务员多算了2元钱的餐具费。张即电话叫来数名同伙(皆予治安处罚),一起在前台吵闹并将前台电脑显示屏、电话机、POSS刷卡机扫倒,要求酒家对自己消费的千余元八折结账,未果,酒家老板当即报警。张等认为对方有错在先,不诚心解决问题还报警,非常生气,吵闹顿时升级,由动嘴变成了动手伤人损物,酒店的桌椅被砸,店老板与一员工受轻微伤。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将此闹剧平息。

归案后,被告人张某及其亲属积极全额赔偿了被害人的所有损失3万元,取得了对方谅解,两被害人均向法院出具了谅解书,并请求法院从轻处罚张。法院遂依法对张做出缓刑判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