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元车资乘客与售票员大打出手被拘留处罚

【时间:2017-04-11 0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王中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王中辉)为一元车资,乘客和售票员大打出手。4月2日,在邵阳县塘渡口镇到五峰铺镇的大巴车上,上演了这样一幕。目前,两人均被送进了拘留所。

4月2日下午3时许,郭某在中途搭乘塘渡口镇到五峰铺的客车回板桥村,因售票员蒋某要其出3元钱车费,而郭某认为距离不远,只愿意付2元钱车费。于是,双方为1元钱的车费在车上发生激烈的争吵和辱骂,尔后互相殴打,双方脸上、头上均有轻微伤。其他乘客见事态愈演愈烈,连忙报警。

接到报警后,邵阳县公安局五峰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将两名当事人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两人仍然互不退让,拒绝民警调解。经多次劝解无效后,民警依法对殴打他人的违法人员郭某和蒋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