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7-04-10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团)4月6日,新邵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新邵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课上,消防大队教官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预防、识别、预警、处置等消防常识和应对措施;强调社会单位必须具备检查消防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四个能力。

培训现场,消防官兵对应急救援的切割设备操作、防护装备配带、消防水带布置等进行了现场演练。

这次培训,消防官兵生动的知识讲解、熟练的技能操作,赢得了全体学员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而且提升了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加强了自身安全意识、树立正确了公共安全观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