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积极推进信息宣传工作

【时间:2017-04-10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宗建 饶建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宗建 饶建红)为进一步加大司法行政信息宣传力度,城步司法局认真贯彻该县委政法委下发的《2017年度城步县政法综治宣传工作考核办法》文件精神,采取各种有力措施,积极推进信息宣传工作。

3月29日,城步县司法局召开了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会议上专门对今年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这仅是今年该局加强司法行政信息宣传工作的一个小小缩影。为加强信息宣传队伍建设,提高新闻信息写作水平,该局鼓励年轻、喜欢写作、文字功底较好的工作人员组成信息宣传小组,积极选派信息宣传员参加该县委宣传部举办的全县新闻信息写作培训班。同时建立健全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机制,进一步完善了《城步司法局一岗双责目标责任制》,明确并分解了信息宣传任务,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部门和个人的年终考核内容之一,作为部门和个人评先评优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激励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写作热情和创作激情,形成“人人写信息,个个搞宣传”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城步司法局已在湖南省司法厅网站、刊物上稿6篇,市级或市局网站、简报上稿17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