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局长深入调研指导基层司法所工作

【时间:2017-04-07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小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小亮)4月6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新华带领局机关各股室的同志们,深入九公桥、长阳铺、岩口铺等司法所,调研指导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调研时,分别听取了各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法治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各乡镇领导展开座谈,了解司法所人员到岗到位、履职尽责、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情况,征询工作意见和建议,同时实地查看了司法所办公情况,全面了解基层司法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司法所在人少事多、条件艰苦的情况下,能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调研中,黎新华局长对司法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大局意识。各司法所要主动服从乡镇党委、政府领导,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全力为村支两委换届工作,提供法律服务、法治保障,着力化解矛盾纠纷,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要加强业务学习。各司法所的同志(特别是刚参加工作的同志)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工作中,要注重谋工作、干事业,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三要创新工作思路。各司法所要以省委、市委、县委政法会议和省、市司法行政会议精神为指导,创新工作方法,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做出亮点,打造品牌,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最后,勉励司法所的全体同志,要以“忠诚、为民、崇法、担当”为宗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撸起袖加油努力干,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