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利用微信平台组织卖淫被批捕

【时间:2017-04-07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周磊)随着微信使用的大众化,“摇一摇”,搜索一下,即可添加附近的人成为朋友,让陌生人交友变得快捷自然起来,然而,广西籍男子覃某却组织人员利用微信平台发布招嫖信息,提供卖淫服务从中获利,4月5日,覃某被大祥检察院以涉嫌组织卖淫罪批准逮捕。

2016年10月以来,覃某以某环保公司的名义在大祥区某酒店长期开了几间房,供其手下的十几名卖淫女子作为据点,从事卖淫活动。同时,覃某组织黄某、唐某、田某(均另案处理)等人通过微信“摇一摇”搜索附近的人,加为好友后发送“提供东莞服务”的招嫖信息,一旦对方有嫖娼的意向后,便电话或微信告知酒店的地址,并安排人手到酒店接应带往所开的房间内,每次服务按照卖淫女子长相和身材收取800元至1000元以上不等的费用。值得一提的是,覃某颇具“管理才能”,其手下的人员在其的安排下,外围的拉客、财务的管理、卖淫女子的上班登记及提成发放等都是有专人负责且打理得井井有条。2016年12月16日,经报案人匿名举报至公安机关,覃某所组织的卖淫窝点被警方一举捣毁,黄某等人被当场抓获,覃某随即闻风潜逃。2017年3月17日,覃某被抓获归案。

检察官提醒:微信、陌陌等社交平台的迅猛发展,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也成了一些不法分子实施违法犯罪的主阵地,其危害面广,但隐蔽性强、侦查难度大,有关部门应加强监管措施和打击力度,以遏制和震慑对这类犯罪有侥幸心理的人。同时,作为微信、陌陌用户,也应加强自律,提高防范意识,谨守道德底线, 让“摇一摇”更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