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房做掩护 专人放哨做不法交易

【时间:2017-04-07 15: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王中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王中辉)3月29日,邵阳县公安局白仓派出所民警深入调查摸排,成功捣毁一卖淫窝点,一举抓获卖淫女2名,嫖客1名。

今年3月以来,白仓派出所民警陆续接到群众反映,在该镇牛场坪旁的一民房附近,常有几名中年妇女或坐或站在等候,而进进出出均是中老年男子,疑似有人在此从事卖淫嫖娼活动。

接到举报后,白仓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民警发现,要想达到该卖淫窝点,必须经过一段长约50米的开阔地,且在该民房入口附近,经常有一名女子“放哨”。

民警对现场及周边环境进行分析后,制定了详细的抓捕计划。3月29日上午,民警着便装蹲守,待时机成熟后,立即表明身份控制住外围一名放哨的人员。随后民警冲进该窝点,将正在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一男一女当场抓获。

民警发现,该卖淫窝点利用民房做掩护,在一楼用木板将租住的房间分隔成三个小房间,室内空间狭小,且十分脏乱。经询问,三人对自己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