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司法局对违法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收监

【时间:2017-04-06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艳军 粟志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艳军 粟志宏)4月5日,双清区的在册服刑人员陈某被法警带上手铐,送至收押中心。至此,双清区司法局与公检法实施联动,完成了对违法的社区服刑人员陈某的收监。

年轻气盛的陈某在社区矫正期间,不服从司法所的管理,曾私自外出、不签到被司法所警告,司法所多次教育仍不肯悔改,并于2016年11月在江北某超市门口参与打架斗殴,影响恶劣,陈某的行为已属违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和《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双清司法局组卷建议对陈某实行收监,经双清区法院裁定撤消其缓刑,双清区公安局依法实行逮捕,押送收监。

双清司法局在完成对陈某的收监之后,立即通知司法所对在册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警示教育,要求他们按规定完成签到、汇报思想、集中学习、公益劳动等日常管理,避免脱管漏管的现象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