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人大全票通过

【时间:2017-04-05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3月31日上午,在邵阳市大祥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大祥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建军所作的检察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

检察长姚建军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该院检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和市院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区委“三城两区一枢纽”发展战略,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为抓手,忠实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大祥检察工作“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察长姚建军从认真履行检察职能、加强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加大法律监督力度、打造过硬检察队伍、自觉接受内外监督等五个方面向大会作了详细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