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司法局召开综治民调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28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于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于柳)3月28日上午,双清区司法局召开了综治民调动员部署工作会议,该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王超华传达了3月27日区委、区政府召开的综治民调动员会精神,并对2016年的综治民调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深入分析当前综治民调工作形势,就如何推进综治民调工作,进行了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综治民调工作,加大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力度,全面构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综治部门牵头协调,司法行政部指导管理,各部门协调联动的社会矛盾“大调解”工作格局;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印制宣传资料发放到学生家长手中,加大司法局工作的宣传力度;司法局所有干部都深入基层,参加村(社区)的民情恳谈会,通过和群众交谈、沟通和解决问题,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要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工作力度,及时做好党务、政务公开,充分利用红网、新闻宣传主流媒体、报刊及省市区司法行政门户网站宣传司法行政工作,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的透明度,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司法行政部门的各项职能,获得群众的认同和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