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写作 微信传媒

新邵司法局通过手机微信平台进行新闻写作培训

【时间:2017-03-27 1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飞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飞辉)“昨天陆局长通过手机微信工作群平台,给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新闻写作课,我们听了受益匪浅。”3月21日中午,新邵司法局职工周蔷高兴地对大家说。

为加强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大家的新闻写作水平,3月20日下午1点,在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全局干部职工新闻写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司法局副局长陆京三授课。在培训会上,刚一开始陆局长笑着对大家说:“我今天给大家上新闻写作知识培训课,我没有给大家打印资料,我所讲的內容都在你们手机微信工作群里,你们都拿出手机来,打开微信,边看边听课。”随之,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写作经验,滔滔不绝地讲解新闻写作知识与技巧,特别对新闻的题目拟定及导语的撰写进行讲解,最后告诉大家今后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互相学习,对身边的人与事多观察,多留意,勤于写作,不断提高新闻写作水平。

会后,大家觉得:微信工作群太重要了,通过它我们可以在新闻写作方面更好地学习和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