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召开“狂飙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7-03-24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越姝)3月22日下午,邵东县公安局召开“狂飙行动”动员大会。县局在家的党委委员,局属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派出所负责人等参加狂飙行动动员会议。

动员大会由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智成主持。

在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传达了市局“全市公安机关´狂飙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宣读《邵东县公安局狂飙行动工作方案》,部署了狂飙行动工作任务。

党委委员兼红土岭派出所长唐建国指出了“一村一辅警”队伍建设,提出了要进一步完善一村一辅警硬件设施,进一步改善一村一辅警食宿条件等要求。

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立华在会上汇报了全局队伍建设考核情况,宣读了县局狂飙行动纪委督察方案。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智在会上宣读了全县“三实”信息采集工作方案。

杨智成指出,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保持严管严打高压态势,邵东县公安局在全县组织开展以“治枪爆、扫毒患、剿黄赌”为中心内容、以侦查办案为主要手段的 “狂飙行动”。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要切实树立“最大限度追赃挽回群众经济损失”理念,集中警力、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全力开展专项打击行动;要周密部署,强化责任;要加强调度,严格奖惩;要严明纪律,严格执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