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7-03-24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简玉春 刘珊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玉春 刘珊瑜)2017年邵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工作在局领导的带领下稳步开展,为进一步提高各司法所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工作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规范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工作流程,县司法局于3月23日召开了全体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

会上,周梦祥副局长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将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工作落实到实处。

后由社区矫正股股长简玉春同志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授课,主要内容包括:社会调查评估问话材料及评估注意事项、司法所工作台账及工作档案的规范制作、刑释安帮人员的档案管理与制作、社区服刑人员计分考核和分组管理等。在长达3个小时的培训中,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做好笔记,对业务知识的学习有了新的态度。

通过此次培训,一方面,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促进了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工作的开展。下一步,县司法局将根据工作业务需求,定期开展相关培训,切实加强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工作队伍的专业性、规范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